我的可愛老友2 (980505領域會議) 她是個活潑心地善良的女人,本來她心儀的男人在線上約她隔天去郊外走走,她很開心也期待增加出酒店工作遊的機會,她回了:出去玩我最有經驗了,我去過30幾個國家……之後開始滔滔不絕的說起她的旅遊經歷,這時男人開口說有事待辦先買房子下線了….但…隔天的出遊還沒定案ㄚ… 我說:人家會不會誤會你的旅遊經驗豐富不屑跟他出門,她說會嗎?我只是想與他分享…我說建築設計原本他主動開口邀約,但根本還沒定案就胎死腹中..你們的對談一定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有時留些機會空間給對方表達….原來….他們西裝外套目前的關係尚停留在互有好感的狀況下….. 她實在太想交男友了…所以最近別人熱心的介紹…只要她認為合適的…她會赴約…我跟她說關鍵字行銷了..每個人都有交異性朋友的權利…這是正常的人際社交….就算有男友也一樣…但若已有了認定的男伴就不要隱瞞對方這個事實…可以小額信貸交朋友…但…不能濫情…妳的男伴也可以有女性朋友… 如果雙方都真誠對待…妳認為自己夠好..不用擔心妳不會是他最終的選擇…但是酒肉朋友..通常陪妳到最後的不見得是妳的最愛…或許他是最適合你的那一個…. 她說其實她不想跟其他男人出去…但是那個她喜歡的對象..似膠原蛋白乎又被動的可以…她說她不想只是被動的等待…我說..對他釋放善意…讓他知道你心裡有他….給他信心看他的反應… (我的可愛老友好房網2)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pu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