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新八佰伴--德國Berndes寶迪鍋 在搜尋澳門自由行時,無意間,搜尋到格友在澳門新八佰伴買的德國Berndes寶迪鍋超級室內設計便宜,這是我第一次認識它---Berndes寶迪鍋。 現在28cm高鑊木柄平底鍋缺貨中,所以我只能先買24cm高鑊木柄平底鍋+24cm湯租屋鍋+玻璃鍋蓋的組合,以後有機會再來買28cm囉!! 這是寶迪鍋的外箱,我把它塞入大行李箱中帶回臺灣,而康寧的強化鍋蓋因酒店經紀容易破,所以我就一路手提帶回來 24cm湯鍋(康寧強化玻璃鍋蓋忘了照相) 24cm高鑊木柄平底鍋 整個鍋子是一體成型的喔! 票貼24cm湯鍋附送一對布耳朵 我用洗米水煮沸後再擦油養鍋,因受熱平均泡沫好細緻 德國製Berndes寶迪鍋,真的很好用,但不可以酒肉朋友用大火,只能用中火就有大火的效果,切記鍋子不可空燒,不沾鍋的效果真的很好,又容易清洗(用溫水和海綿擦拭即可),節省烤肉烹飪時間。 不沾鍋的原理號稱醫療用等級,而不是一般的鐵弗龍,整個鍋子一體成型,用油量真的很少,或是可以不用。 如是591平底鍋要買高鑊木柄較好用,在臺灣SOGO有賣很貴,網路有代購還是貴好幾千,澳門的百貨公司促銷組合價就很便宜,聽說比香九份民宿港還便宜,我想應該是匯率關係,美國網路有在賣,但其促銷時,有可能有小瑕疵要注意,而且宅配時要小心康寧的強化玻璃鍋面膜蓋容易破,德國的價格我就沒有比較過了。 現在用了Berndes寶迪鍋後,我家老爺都說我煎魚煎的很漂亮了,寶迪鍋我實在是好愛西裝外套好愛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pu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