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莉 大家好!!我是小艾莉,我的英文名字叫艾莉,我馬麻幫我取的。已經第16天大囉!!還沒有滿月呢!!今天,馬麻的同學遠從高雄來看我,燒烤有小豬阿姨、小白阿姨還有米漿阿姨,她們一看到我就不停的拍照、玩我的臉...害我想睡都沒辦法睡。  尤其是小豬阿姨,不停的拍拍拍房屋二胎...我看,等她有自己的北鼻她會拍的更起勁吧!!這是我馬麻。呵呵~~我把拔哩,接完小豬阿姨她們來沒多久就回台北上班去了。要看我把拔呀!?澎湖民宿聽說小豬阿姨這裡有我把拔和我馬麻的結婚相片,自己去看囉!! 看我很『碰皮』吧!!其實我沒有很胖唷!!看起來很像很胖吧...其實一點也沒有保濕面膜,我是個小臉、大眼外加細腿美女,不相信???你看就知道了。看我的大眼。好險沒有把拔的小眼睛。呼~~~~看吧!!我有著一雙細細的美腿呢!!可宜蘭民宿不是米其林唷!!我現在才2900唷~~還不到3000呢!!所以,是個小隻的美女。  我的表情,超級豐富的。雖然,我是走內斂路線的北鼻,不21世紀房屋仲介過,除了內心戲以外,當然還是得配上豐富的表情才叫精采嘛!!對吧!!百年難得一見的微笑,讓遠道來訪的眾阿姨們看一下囉!! 那個,米漿阿酒店工作姨....我記住你囉!!你一直掐我的臉,不讓我睡覺,我馬麻和旁邊的小豬阿姨都不斷提醒我是你幹的好事,等你有自己的北鼻,就換我要報仇囉濾桶!! 哇~我餓了啦!!給我吃ㄋㄟㄋㄟ~~我要喝ㄋㄟㄋㄟ啦!!To小艾莉:下次見面你可能就會走路囉!!沒辦法,誰叫你在這麼遠的地方,離眾阿姨們澎湖民宿真的太遙遠啦!!我們會很想你的!!你要乖乖唷!!當個可愛有氣質的小美女,下次見面,給你紅包唷!!~希望你平安、健康又快樂長大的眾阿姨們祝系統傢俱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pu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