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下雨這二天都在下雨實在是很討厭吶今天早上要上班時雨下的很大,我光是從我家騎到新庄子我就被開車的人士們濺起的水花潑了二次,所以有開車的人士們麻煩你經過有積水的地方請手下留情,居酒屋體諒一下我們騎歐兜麥的人嘿.......今天早上到公司就開始忙...同事又一直跟我催東西,但明明她的東西就不急,但她就是一直催我,但別人該給我的東西沒給,那是否我應該去催對方,重點是人家酒店工作也在忙而且又不急,跟她說了她還不太爽,我就說如果你不爽我也沒法子........中午副總跟我說今天煮的咖啡怪怪的,就問我說是我煮的麻我就說不是呀!副總說那誰煮的,我就說你的秘書...因為她九份民宿跟我說她要煮,然後就說那本來就是她應該做的事情了,所以........副總說他會再去跟他秘書講,我就說誰煮有差麻....他居然說差很多...可是我喝起來明明就差不多下午跟我不喜歡的主管一起面試酒店工作..身體已經在不舒服了,還要跟不喜歡的主管一起面試...還要陪笑,然後面試完主管還不趕快走還在那小聊下班的時還是下雨不過今天晚上把要給孤兒院小朋友們的衣服,給修改好了這二天修改那些衣21世紀房屋仲介服,花了我不少時間....那縫紉機已經很老舊,這種坦白說我真的還不太會弄...還一直卡線外加小罷工@@每次罷工時敲一下它又好了晚上阿面看到那些小朋友的衣服我又被唸了一小頓還說我這種個性代償不知道是像到誰呀!!今晚上我有幫阿面考試,就是考國字唄!因為阿面以前小學沒唸完哩!所以我姐女兒唸的課本現在給阿面用....阿面進步很快喔!字雖然不一定寫的出來但認得書上的字,之前我節能燈具跟她說一天認十個字哩!所以有時我會跟她考試下唄!所以說學習是永無止盡的唄!一天幾個字....久了會的字就愈來愈多了哩!呀我老爸是學電腦...本來一分鐘打二個字吧!!現在一分鐘應該是可以保濕面膜打快十個字吧!而且他已經會上網找一些資訊了.....雖然超簡單的東西,他花了很久的時間學習不過他的努力得到了收獲.......老爸跟阿面都要加油...不會就問一下吧!雖然有時候一樣的事你們問了有巢氏房屋n次還是不會@@坦白說心裡會覺很...吼..很笨耶..歹勢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pu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