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給他最好的禮物久別了~~好久沒有給他PO~PO~~~PO一下了ㄟ~~幾天前回台中陪媽媽感覺他真ㄉ是有老~~的感覺了身體健裝潢朗可是腦袋是乎有退化了他一個人住自從爸爸走後這三年多來~雖是一個人也是台北台中國光號來回應該說是他解脫了~~服燒烤侍爸爸那麼多年受的氣也夠了~~~十年前的清明節記得~~為了媽媽我讓爸爸發了大脾氣只因為我對爸爸說:~~~~~~爸~媽媽都九份民宿七十歲了你可以不要再打他了嗎?接下來的是一頓臭罵~碗盤齊飛!!筷子頓時成了飛鏢我含著淚水合飯吞~心中的感觸只覺~人房地產性的悲哀~~是因為~因為爸爸從小失去父親(我爺爺)媽媽改嫁他由叔公照顧~~聽爸爸說他八歲就在外面光著腳ㄚ賣枝仔冰~~~保濕面膜坐公路局班車司機看他可憐都叫他不用買票十三~四歲坐著公路局自己從北五堵流浪到台北~~工作~白手起家~~~結婚生子很會場佈置努力很賣力的生了我們家五個兄弟~~那時家裡都還有女傭幫忙洗衣打掃~男學徒四五個~~所以應該說是以前的環境改變心理系統傢俱因素~造成日後他ㄉ思想偏激`脾氣暴躁孤僻~~但是說真的喔!他對漂亮的小姐卻是粉客氣的喔!!好像我也有遺傳到這點喔!他面膜走後連他ㄉ葬禮都是簡單行事我們連親企朋友都沒有通知(他生前交代的)只有自家人而已~~自他閉眼時開始我們全家人一起G2000沒有停過連續唸了七十二小時的佛經~~~~這是師父要我們做的~~~~他說~~~~這是給他最好的禮物~~~~~~日後安葬在三芝北海個人信貸福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pu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