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團員 曾培婷 這一次到中國大陸演出共有三個場次,最重要的是第一場,也就是「第二屆中國箏島國際藝術節暨酒店經紀創新吉尼斯(金式)世界紀錄演奏會」,那是在葫蘆島的313龍灣海濱廣場」的千人彈箏大會。 那一天的表演場地是在室外,幸好老開幕活動天爺幫忙,出了個大太陽,因為前一晚還下著大雨,而且地上都還濕濕的,那是個有2348人一起演奏的大場面。記得早上六點前,全體演出辦公室出租人員就已抵達現場開始排練,為了能在正式表演的時候有最好的表現,大家都很努力的練習,一遍又一遍反覆的排演著。一直到開幕前,媒買屋體記者都陸陸續續就位,蓄勢待發。創紀錄的表演正式開始了,在彈奏《漁舟唱晚》的時候,我想大家應該都是戰戰兢兢的,因為擔心萬一G2000演奏不好,會無法拿到證書。直到最後一個音符彈完,我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的第二場及第三場的表演都是在室內舉行的,花蓮民宿不過因為場地都沒有空調,甚至連一點風都沒有,讓大家熱得滿頭大汗,也不停的抱怨,為何主辦單位會選擇這樣一個場地。幸好大家經驗住商房屋豐富,基礎扎實,台下還熱得東倒西歪,一上台卻都氣質優雅、從容大方,哈!社員們真是越來越會演戲了!所以演出頗受好評呢! 濾桶 經過了這次的參訪表演,讓我看到了中國大陸對古箏藝術的支持,也欣賞到由世界各地前往參加古箏表演者的精湛技術,讓我真正體會到室內設計什麼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雖然我的箏藝還未達成熟階段,但我相信只要肯努力,總有一天我也可以獨當一面,舉辦一場屬於我的「訂做禮服獨奏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pu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