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羅盤之喇賽達人雙子男星海羅盤之喇賽達人雙子男鳥來伯一直認為,雙子座的性器官是嘴巴。這不僅是鳥來伯的體驗,也是許多與雙子座男人交往過的女人的經驗。印象中,跟雙子男做愛,我們只需要用耳朵就行了。不誇張,真的是這樣,與雙子座交往的爆笑案例,收錄於《放鳥過來》中,至於是哪一枚男丁,各位看下去就會知道租房子。總之,這名雙子座男人在「開戰」前,經常在網路上講一些色不拉嘰的東西,話題偏向極致變態的路線,並且對各種情趣用品熟稔得彷彿每天在用的牙刷一樣。他在MSN上,允文允武地分享前女友們如何被他用PRO級的服侍;雖說他外表沒優到如金城武、內在沒佳到如達賴喇嘛,有時候穿著打扮也讓人撿下巴,但與他聊天兼打嘴炮,除西裝了被香豔刺激的情節吸引,真的不得不佩服,他是一位說故事好手。他總能把看起來無聊到摳不出屎屁的日常生活,透過語言描述地活靈活現,連賣藥電台也被他比下去,更別說聽他如何形容歡愛的橋段了。僅僅用嘴巴,就能讓女人高潮,要讓身經百戰的女人濕淋淋地走向他,一點都不難。難就難在,他,也只.能.用.嘴.巴。當我烤肉食材們終於在「戰場」上見真章時,全身上下只有那張?L是活的,其他都掛零分,拙劣無聊的前戲、生疏蹩腳的技巧、遲遲無反應的身體,簡直讓人倒退三步逼上梁山。但雙子男很厲害,彷彿明白自己在肉體上的缺憾,所以善用了他的嘴巴來調情。他會說什麼「我是國王妳是奴,妳跪下來舔我。讓我偉大!讓我真實地感受到妳愛我!」或是小額信貸「我是醫生,來,想像我用針筒打進去,感覺到嗎?我正在幫妳打針……」最討厭的台詞是,「我是大衛魔術師,我要妳張開腿,感覺到一股風吹進去,那道風是我,風把妳扛起來……」事實上,鳥來伯已經愛撫他一個多小時了,他躺那邊一直沒有「偉大」,而我也沒飛起來……那一刻,鳥來伯卻想看他繼續表演下去,他讓我相信大衛酒店打工魔術的奇蹟應該會降臨,我翻白眼,裝出陶醉到死的表情。雙子男看鳥來伯大力配合,特地加碼脫口秀,搬出水電工與女主人、亞歷山大大帝東征、訓導老師與學生等等A片戲碼。重點是,當時我們的姿勢是:手牽手平躺在床上,直盯著天花板,至於其他動作,沒有……簡直頹喪到連柏拉圖也哭泣!最經典的來了,最後(有開始嗎?)雙保濕面膜子男轉頭對我說:「寶貝,妳快到了嗎?」啥!鳥來伯有漏聽什麼嗎?「我是說,妳……高潮了嗎?我想射了……」等一下!最後一句我沒聽清楚,你要射了?射了嗎?射了喔!嘖嘖嘖,這就叫做愛?這位魔術師的思想和肉體是分開來進行的,並且施展念力,完成射精與高潮!欸,您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那位嘴炮打得兇狠,並號稱征戰租辦公室無數的雙子男嗎?鳥來伯突然覺得這人好陌生喔,除了那張嘴說的是人話之外,脖子以下的部位都不是我想像的……說真的,並不是說雙子男的性技巧很差,而是因為我長久沉浸在他編織的「King of Sex」的幻想中,他卻無法表現得如他所說那麼優時,扣分的程度是比他之前乾脆什麼都不講還嚴重的。鳥來伯之後遇到的雙子男,雖沒這有巢氏房屋個「不舉雙子男」如此誇張,但那張嘴仍是厲害過人,不得不佩服。雙子男可以把「胡椒罐」說成「醬油瓶」、把「奈米牙籤」說成「蟒蛇巨炮」,而且重點是,他們永遠不會有重複的台詞,光聽他們努力地諂媚妳,就夠興奮值得了。不是每個男人都願意這麼做的,比起性技巧,甜言蜜語才是女人的評分標準,這一點,雙子男倒是很懂租房子女人心!就算不當情人,跟雙子男喇賽,絕對比別的男人開心許多,他也不會讓女人有「滑雪」的機會,只要幫雙子男拍拍手,他們就會更加賣力。不要拆穿雙子男(哎,其實男人都禁不起拆穿),我們女人就能一直看他們說出華麗瑰美的驚人台詞。有時想想,畢竟大家出來混,說說場面話是OK的,了解雙子座是哪種角色,當他們的女信用卡代償友就好玩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pu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