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會傳染有個朋友說我的影響力好大喔~我身邊的朋友幾乎每個人都已有運動習慣了有一吳哥窟起去健身房的朋友~有一起去騎自行車的朋友~有一起去跳舞的朋友而且~騎自行車的朋友越關鍵字排名來越多了有個高雄的朋友很可愛的跟我說~" 今天我去捷安特買了第一件車衣,哈~,不結婚西裝過價錢好~~~貴~~店員還推薦我買車褲,我~~快跑~~~看起來騎自行車ㄝ蠻花錢的,因為~我還襯衫真的荷包大失血(自從有個人騙我騎車後)~~"那個人就是我啦~~一個手帕交也說裝潢:"我也是因為陪你騎~~騎出興趣了~~"今天又一位朋友說想買車了~~太好了~~運宜蘭民宿動是件好事不過騎自行車算是高消費的運動喔~很花錢沒錯可是大家要省著花喔~~我還沒 裝潢向大家推廣去上combat~真人格鬥比電玩好玩喔~學生也都說~他們覺得真人格鬥比電玩還刺裝潢激~~每次上課都要我教他們新的招數~很有成就感~我快變成他們的偶像了~~誰要跟我去打訂做禮服combat?請舉手~~其實每次的COMBAT都人滿為患好擠好擠喔~~運動會分泌腦內酚讓人容易快買房子樂我越來越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pu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